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花心的人就是我

我不知道我喜欢上了“她”...
是对还是错...
可是我也不想W"B"WC伤心...
你对我说...
你不舍得我...
还是很爱我...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你...
我很伤心很伤心...
或许我算是一个花心的男孩子...


你们想知道我喜欢的"她"...
我不是不想告诉你们...
因为我怕这件事情说出来了...
我跟"她"的关系没有现在那么好...
而我也没有打算跟“她” 在一起...
原因是因为很多朋友的关系...
我不想给人家说不好的话...
就算我们会在一起..
"她"不尴尬...
我都会尴尬...
因为朋友的关系...

这个是我今天新edit的照片...
nice嘛???
给点意见...><...
我看应该没有人看我的blog的吧...



从今天开始...

我会再开始写blog了...
我的故事...
应该没什么人知道的吧...^^






THE END...

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