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节快乐咯

大家中秋节快乐咯...
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...
考PMR的...一起加油咯...尤其是你...xD



今天check 头发...
好才我的头发...
很早就剪了...
我不会不爽我的头发那么难看了...
因为很多马来人的头发...
都被剪到很好笑咯...
哈哈...待死...
笑我的后果...><...


下课后...

我在班很无聊...
所以一直跟马来人聊天...
老师就一直骂我们...
我们都没有理老师...
老师气到不想理我们了...
过后我们一起拆了一张铁桌子...
爽到...把它粉身碎骨...=]...
然后就上最后一节课数学...
没有老师来我们的班...
所以我们就一起拿那张给我们粉身碎骨的铁桌子的铁枝...
一起玩打架...过后我就回去位子坐着...
然后无聊没事做...
就画了白痴灰痴花痴和我的名字在tissue...哈哈=]...
回到家...我拍了下来...挺美的噢...
我现在就show我的作品...

晚上还有节目...

跟我的bro一起做小孩子玩蜡烛...kaka...
晚上我会继续...
blek...
   



来了来了...
刚刚跟郭俊还有我的妹妹玩蜡烛...
玩的好开心哦...
我跟郭俊根本就像小孩咧...xD...
我还弄了照片给我亲爱的朋友你们...
我现在就show出来了咯...


AhNeex...
我真不是很了解你为什么不开心...
可是我身为你的朋友...
我真的好担心你...
我真希望你别再不开心了...
笑多一点...好不好...
笑多点自然会美一点的哦...


恐怖!!!!
吓死我和我妹妹了...
因为我跟我妹妹在我家附近的公园玩蜡烛...
过后我们回着家的路上...
远远就看一个女孩子...
背景向着我们...
因为我们只有一条路回所以我们没办法...
就只好走...
我妹妹就很怕一直握着我的手...
但是我以为我看到哪些东西...
走到哪里..突然转过头...吓死我了...
原来是一个马来猪...
haha...今天真的爽到爆哦...




你知道我爱上了你嘛???
今天没有什么跟你聊天到...
正身很不舒服的感觉...
希望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保留下去...
   THE END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