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努力减肥的一天=]

今天在学校只是一直温习功课...
Pmr不是开玩笑的...
所以"i wan b serious"...
加油加油=]...


放学了...朋友就来我家游泳...
一起努力的减肥...
游泳真的超累咧...
游泳减肥计划完成了...
我们就在游泳池玩追追...
结果朋友抓我们的时候...
叫抽筋了...笑到我们啊...
我们不是取笑他...
而是他差不多要抓到我一个朋友的时候...
说"嘻嘻!!!走不掉了...我来了...嘻嘻"
结果突然...啊!!!!了一声...
哈哈...可爱的他...

玩完水...全部就一个一个来我家冲凉...

休息一下...几个朋友就回了...
就剩我一个朋友跟我一起在mewahclub跑步...
跑了一个钟半...累坏了...
哈哈...爽啊...
回到家...喝一杯冰冰的milo...=]...
哇...舒服极了...
最近的努力...
结果我...92kg...
减到89kg了...
开心咯...xD
我要继续努力...

X痴我不会生气你的啦...
就好才你早就说一声了...
不然到时才说..我让你兔子变猪头啊...xD...
那天我不是生气...
所以才一直跟你说tata...
是因为我很心急一直要看完SLAMDUNK..
别误会咯...=]
4痴永远在一起...
跟你们太久的话...
我迟早变阿瓜....Xp



the...end xD


1 条评论:

  1. 做agua不错嘛 可以做好朋友 XD gambateh lurr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