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谢谢你们...

谢谢C&M的陪伴哦...
最近我真的觉得sibeh无敌闷...
好才有你们陪我聊心事哦...
跟你们说了不开心的事出来...
我的心里舒服了很多哦...xD
下次有机会...
我请你们吃mummum哦...=]


我好想跟"她"说:我真的好想跟你聊天哦...
可是我不能逼"她"的啊...
她也是有她的忙的啊...
对不对...=]...
真希望"她"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...
我要想尽办法弄“她”开心...
我不会放弃的...
我最近一直发傻...
一直在手写"她"的名...
不懂是不是真的疯狂的喜欢上了“她”...
有时看到她跟别人在fb聊天...
我会有一点吃醋了...
之前我觉得只是对"她"有一些好感...
所以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上了"她"...
可是现在我很确定的我真的喜欢上了"她"...
很想跟"她"说我喜欢"她"...
可是不适合在这个时期告诉"她"...
因为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再给"她"多一个烦恼...
你们想知道的话...
就等我跟"她"告白先把...blek =P
 
THE END...
完毕...
看了来找我...
因为我要跟你们收钱...看了一次rm1...kaka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