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马六甲

今天早上7点就起来准备...
差一点睡不醒...
因为我昨天看戏看到凌晨5.30am...
没什么睡到...真的好累哦...
冲凉扮美美了...
出发咯...
V
V
V
V
V
V
到了马六甲...
以为天气还会很凉下的...
结果热到好像被火炉烧一样...
下车不到5分钟...
正身汗了...下车后...
第一站...吃一粒粒的鸡饭...erm yummy!!!!
可惜我没有拍照下来...

吃完了后...我们就去鸡场街走走买东西...
我一直walk walk walk 就看到一间很多亮亮帽子的店...
所以我们就走进去一直看...
过后我妹妹叫我拿相机给她...
我就给了她...结果在那边做工的人...
跟我妹妹说...不能拿照片...
我妹妹paiseh到...><...

过后还有走了很多店...
就买了妹妹要玩的玩具...
而我就买了黑眼镜...哈哈...
开心开心...
可惜不是晚上...晚上那里更多东西买咧...
不爽下次来过...

走完后...我们去
忘记什么名了...
XX城的...我们就进去博物馆看看看...
很爽咯...可是看到很多奇怪的东西...
闷闷了...看完了...我们就出来咯...
我就下了一跳...看到一个243cm的高人...
还有一个超级无敌"矮"的小矮人...
吓死我了...
照片看看看...






看完后...
我们就去那里附近的火车...飞机...
还有很多很多一直拍拍拍...
照片看看看...




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冷冷的冰冰...爽爽咯...
sedap lo!!!!!!!!!!!!!!!!
照片...又来了







过后很多很多...
懒惰说了....
我们一起在车死命拍死命拍...xD




来了...see!!!






最后变成...合照...xD






还有我自己的...=]




完毕...
懒惰说了...xD
THE END  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