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果然不出我所料

我果然厉害...
她还没有告诉我答案...
我却知道了答案先...
不愧我是顺亿咧...xD...
yeah...傻傻的笑就过了不开心的一天...
xD...傻傻了啦我...
之前angelin跟我说...
"我哥哥你是谁哦...陈顺亿咧...有什么不能的...嘻嘻"(或许我太自恋了吧)

没关系...
失败是成功之父...<<<是不是觉得我说话很特别咧...
没办法咯...
我就是跟人家不一样...xD...
没关系啦...失败就失败...
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咯...
别想那么多了...=P
不管他如何不开心...
我都会笑笑smile对着她...
我都会想尽办法弄她开心...
就凭我真的很喜欢她...xD








今天下午...打算跟朋友一起跑步的...
结果就一直下雨...behsong...><...
所以只好在家里一直拿哑铃...
现在手的肌肉好痛咧...
我一定要死命的减肥...一定要...
不然没有女子喜欢咧...顺亿我怕怕...xD...
我不想再给老朋友看到的时候说..."哇...顺亿肥了咧"T.T
我要加油加油...
我不要fat...我要fit...
变回以前的身材最好...可是回不了头了...><
跑步...游泳...做gym...吃少一点...
几久才能瘦下来呢...




啊啊啊...THE=]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