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受不料咯

最近迷上了..."灌篮高手"
"SLAMDUNK"流川枫!!!樱木花道!!!xD...
101集...最近我一直追这个戏...
追到每天看戏看到半夜3-45点...
厉害咯...黑眼圈很深了...T.T
我看再不久...我就变成中国"国宝"了...
国宝=熊猫...xD..
我都已经精疲力尽了...
所以刚刚一回家...
我就睡了一大觉...
累死了...一起身...
我看着电话时间...
就立刻跑出去...
因为我看到7.34am...
其实只是pm...顶...
给爸爸说...你傻了???
"我那里可能那么好不给你不去读书的"
哇老...这句话...hurt咯...


减肥中...
不懂几时才可能瘦咧...
我要瘦...
我不要肥肥...
因为很像doremon...


每天下雨...
sibeh讨厌...
跑步都不能...
打球又不能...
nah!!!!SuckBanana!!!!

完毕...
收费rm5.00...谢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